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心首页

新闻

喜讯:我校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教师在“2021年全区普通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9-19 17:38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校美术、音乐教学改革发展,建设满足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艺术类教师队伍,展示新时代高校美术、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912日—91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展示分为微课教学、专业技能、审美和人文素养三项,最终音乐学院参赛教师苗燕荣获教师组个人全能二等奖、微课教学三等奖和技能展示三等奖;美术学院教师刘可新、张东东荣获教师组微课教学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展示,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教务处积极组织协调,并给予大力支持,音乐学院、美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教师准备认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本次活动,在全区展现了我校艺术教育教师的风采,同时与其他兄弟院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总结了经验。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美术学院  音乐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术的主体构建”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