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教师教学大赛 - 正文

教师教学大赛

特等奖!包师又有突破

时间:2021-06-01 14:53   浏览数:

2021年41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内蒙古自治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内蒙古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赛保留项目清单》规定范围的三评一赛事项之一的高标准重大赛事,受到了全区高校以及广大教师的高度关注。大赛旨在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区19所本科院校的64个教师团队参加了比赛,其中正高组21个、副高组22个、中级及以下组21个。我校选送的正高组马占飞、副高组赵艳玲和中级及以下组陶红平为主讲教师的3个教学团队共获得“个人(团体)奖”2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专项奖2项(获奖名单见下表)。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公共教学部现代教育技术课程组荣获基层教学组织奖。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湛的教学水平、丰富的教学手段、优秀的教学风范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我校多年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课程过程性评价为抓手,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等方面多点突破,“四个转变”教育理念深入人心,不断地推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促进了我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同时,也是本次大赛取得可喜成果的坚实基础。

 

参赛组别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团队成员

获奖类别

奖项

正高组

计算机网络

马占飞

李学宝、马钰松、郑磊

团体奖

一等奖

中级及以下组

现代教育技术

陶红平

郭孝存,肖凤艳,

蔡广艳

团体奖

特等奖

中级及以下组

现代教育技术

陶红平

郭孝存,肖凤艳,

蔡广艳

专项奖

教学活动创新奖

教学学术创新奖

 

 

             

 

 

 

 

                                                

                                    

上一条:关于公布包头师范学院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首届包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