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大赛与研讨 - 教学大赛 - 正文

教学大赛

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16 15:41   浏览数:

202199日,我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即“自治区首届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选拔赛开赛。

 

 

 

本次赛事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方案》(内党高工函【202121号)的文件精神,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首次举办。

 

   各学院认真组织初赛,经选拔推荐,全校共15名教师参加校级比赛。大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赛选手提交一节45分钟时长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方案阐述,专家进行网络评审;第二阶段为现场教学环节,现场教学包括阐述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10分钟,课堂教学展示5分钟,评委专家提问5分钟,共20分钟。

14CF3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湛的教学水平、丰富的教学手段、优秀的教学风范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

上一条:喜讯:我校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教师在“2021年全区普通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关于参加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的补充通知